电压不稳

不逆。

【名侦探柯南|平新】少年棺

◇乱七八糟的妄想(服部视角)
◇其实什么内容都没有

a.

你看,报纸上不都这样写嘛:“东有工藤西有服部。”

感觉好像门当户对一样。

而实际情况却差强人意。

b.

“工藤,你又躲在厕所里接电话啊。”

“…抱歉,实在没办法。”

c.

记得小时候有在街上捡到过腿脚受伤的小猫。

费尽心机地照顾和讨好,但在伤好之后它还是不见了。放学回家房间里空荡荡的,心里也是。

趿拉着拖鞋,走出家门丢掉了猫粮和盛装牛奶的碟子,之后几天都提不起劲。

呈大字形瘫在床上,一向没心没肺乐观积极的你罕见地烦恼着。

——怎么就是养不亲呢?

d.

……

“服部现在有急事等会儿再打给你。”

“欸等等先别挂——又是这样啊!”

……

“工藤,等会儿记得再给我电话!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……

“你又忘了要给我电话了吧。”

“…啊抱歉…不小心就忘了。”

……

“……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我来了你就这么不欢迎啊?”

……

“…你这次来又想干什么?”

“什么啊我只是想过来看看你啊!”

“……别以为我会信。”

……

e.

“工藤。”

——为什么就是养不亲呢?

f.

明明装小孩的时候会撒娇一样地叫我“平次哥哥”的。

唉。

虽然我也不讨厌你叫我服部。

但是也称不上是喜欢。

g.

你叫我服部。我叫你工藤。

因为你只叫我服部。所以我也只称呼你为工藤。

h.

“工藤。”

我总是这么称呼你,不管你对着我瞪视告诫多少次也屡教不改。

每次念出那个名字时说不开心是假的。

就像是知道了藏宝图的秘密但却不能说只能憋在心里一样。其他人不知道的秘宝在我这里。想说又不能说,带着优越感的称呼。

她只能称呼你为“柯南”,而我却知道你是“工藤”。

这是我可以戏弄你的法宝,也是我值得炫耀却无法公开的底牌。

“工藤。”

i.

我知道的,你有那么多想要保护的人。


你总是挡在别人的前面,哪怕只是小学生的姿态,看上去也强大又可靠。

你表面冷静,但实际上有和我一样冲动的因子。有的时候还会有比我更加疯狂的举动和想法。

你时常为了别人而陷入险境甚至受伤。

所以,你保护其他人,我保护你。

如果你能再多依靠我一些就好了。

j.


他对你说话总是冷淡语气,甚至有时是带着嫌弃的。但是偶尔他也会主动联系自己,受宠若惊大概就是指的那个时候。

虽然养不亲,自己近一步他就会退一步,保持着刚好的让自己心痒痒的距离。

他的所有都让你在意得不得了。

越了解他就越没办法就此罢手,甚至涌现一种更加想要去靠近的心情,哪怕低声下气。

想要为他做些什么,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想为他做。

想尽可能地对他好。

k.

……

难道我是抖M不成。

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