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压不稳

不逆。

【全职高手|包叶】意外之外

◇研究志愿之余抽出来的小段子系列
◇没什么营养内涵纯粹傻白甜
◇关爱冷西皮,更关心你



a.

老大即是正义。

b.

其实包子对游戏并不是特别的热衷,玩这个也是玩,玩那个也是玩。差别是能够让自己坚持的时间长度。

最开始的动力是“跟着老大有肉吃。”,然后渐渐对游戏上心了,最后慢慢对人上心了。

贯彻着凡事以老大为中心的思想,在同时也能愉悦自己的基础上,包子操纵着自己的游戏角色虎虎生威地挥舞着板砖,一副热血好男儿的模样。

“你的荣耀就是我的荣耀。”

c.

鬼屋。

“我会保护你的老大!”声音透着几分跃跃欲试蠢蠢欲动,张开的手臂像是要将身前的人装进自己怀里。

“不需要。”

d.

“幸福是什么?”

“吃住不愁,养老无忧,老大在手。”

e.

看见你他会很开心。看不见你他也不会觉得难过。

完完全全小孩子心性。

f.

日光打亮他的面容,凉风抚过他的唇角,他朝你步步逼近,十厘米的身高差突然有了更浓厚的影响,他微微弯腰,偏长的发梢在你眼前晃动,嘴唇贴近你的眼角。

他的神情语气跳出往日脱线,说话时难得严肃,而眼睛里仍住着熠熠光芒。

他看你的眼神有点像蠢萌的哈士奇,也如同骑士在心上人的手背落下虔诚的一吻,带着小心翼翼和期待的专注。

“老大,我喜欢你。”

g.

“你为什么喜欢他?”

“因为他对我好。”

“就这样你就喜欢了?”

“而且,我也想对他好。”

h.

“你是我的信仰。”

“你是我的金手指。”

……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i.

不是情话,都是真心话。

j.

他想起你的次数就和用板砖偷袭别人一样频繁。

无论白天黑夜,还是梦境。

k.

“包子,今天怎么迟到了?”

“昨晚梦见老大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l.

包子坠入了爱河。

然后他变成了灌汤包。

m.

“老大!!我是你脑残粉!!”

“……”

“给我签个名呗。”

——在结婚协议上。

n.

在接收了戴苏楚三人的紧急特训之后,若有所悟的包子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给叶修一个包子。

巧克力馅的。

o.

戴苏楚三人以暧昧的神色问了包子情人节当日的发展,得到毫无进展的结论后都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。

……你丫的好歹包子馅里多加点料啊!

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的表情过去之后,三人交换一个眼神,正色起来。

“包子你听好。”

“要想在叶修那里占上风,最直接最有成效的方式就是少说多做,不然你看那个神烦话唠有没有一次从他嘴里捞到点好处?”

“所以,别想太多,别说太多。”

“直接,上了他。”

p.

“我懂了。”

q.

能够遇见你真好。

怀揣着感激和激动的心情,包子在叶修的唇角轻落一个吻。

淡淡的柔软的烟草味让他觉得熟悉和安心,以至于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作了一个大死。

r.

识时务者为俊杰。

不识时务为包子。

s.

“说吧。”

“你是想死。”

“还是想死快一点?”

t.

“死的话。”

“陪老大一起吧。”

u.

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也不管别人会怎么说。

我都会一直陪着你,直到老,直到死。

我一直感激你,爱你。

v.

老大即是正义。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51)